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前几天的pc fair还真是多人啊,在那边我大出血。。。因为我花了好多钱。
终于,我买了相机。。。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我买相机来干嘛?!因为我很少拍照,最多只是帮妹妹拍罢了。算了吧,即然买了,应该会有用到的时候吧,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罢了。。才从那边回来,我妹就生病了,还想把病毒传染给我。。。搞到我现在咳嗽,有点伤风,只差没发烧而已。。好难受哦。。。
还有四个科目的coursework还没完成,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开始做嘛。。。虽然说九月才交,但是时间是很快过去的,等下一眨眼就要交了,我注定是临时抱佛脚的啦。我等考试来临的时候应该也是这样的啦 (还真是坏习惯)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