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0, 2009

话说我这部落格是从去年开始开的,但是我都没写些东东进去,还真惭愧啊。。。朋友都会跟我说:“进到你的部落格看但没看到东西,为什么里面都是空白的?!”搞到我都不知怎么回答。还不都是因为我懒得去打字,所以就拖到现在咯。。。那现在为什么又突然想写了呢?嘻嘻。。啊不就是因为这几天失眠啦,没东西做所以才写些东西打发时间咯。。。好惨哦。。想睡不能睡耶,明明已经很早就睡了,可是总是不能入睡,真痛苦。。失眠的结果是第二天起不到床没去上课。但是当我今天很努力很辛苦地从床上爬起来要去上课,到了学院等待着开始上课的时候。。。,竟然跟我说lecturer请假。。。?!再这样下去的话,课业一定落后,然后才来临时抱佛脚。得想办法改善了,啊不然考试又考不好就完蛋了。怎么办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